双花/还没来得及公开就已结束的恋情

“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,要不要和我来个组合?”


就这样,百花战队诞生了。


在几个月的练习后,百花战队的第一次亮相得到了广泛的关注,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组合变得人尽皆知。


“给我们的组合起个名字吧大孙。”


“就叫繁花血景吧。你是繁花,我是血景。”


他们一起背着手站在比赛场上,台下是记者的闪光灯和话筒。


但这个美好的场景被斗神一叶之秋打破了。


“真不愧是嘉世的队长啊。”


“别感叹了,练习吧。繁花血景还很长的路呢。”


“我一定要拿冠军!”


训练室又安静了下来,只有键盘的敲击声在回荡。


夏休期的百花战队空荡荡的,只有孙哲平和张佳乐留在俱乐部。


尽管如此,他们仍然按照训练日的作息安排一天,只不过多了休息日。


转眼七月就过了大半。


在第二周的周五,晚上九点。按照时间表,完成了练习的队员们会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,但张佳乐叫住了孙哲平。


“大孙!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!”


张佳乐的嗓音莫名的大,有一丝不易被察觉到的颤抖,经过训练室的回音,格外的清晰。


孙哲平正在往宿舍走,听到张佳乐的声音,脚步一顿,转过身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
“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
孙哲平没有正面回答,但却向前跨出一步,右手扣着张佳乐的后脑勺,温柔的吻住了他。


从那天起,他们在一起了。


懵懂的少年不愿轻易把爱说出口,但内心的情感却比谁都要深。


“等拿了一个冠军,我要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你是我的男朋友,让全荣耀的人都知道,你孙哲平是我张佳乐的人!”


但还没等到那个冠军,孙哲平就因伤退役了。


宣布退役的前一天,孙哲平把落花狼藉郑重的交给了张佳乐,然后轻轻的低下头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但张佳乐并没有像孙哲平想象的那样表现出什么极端的情绪,但这反而让孙哲平的内心更加的愧疚。


但张佳乐的内心并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冷静。当他得知孙哲平的手受伤时,他就知道,以孙哲平的性格,他一定会和自己分手。


他不愿拖累他,他不愿抛下他,最后他还是顺从了他。


“大孙再见!”


“乐乐,再见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